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 尺寸超大众途观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6 09:39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作为丰田旗下的一款全球畅销车型,汉兰达可谓是无人不知,新车于2009年5月在华国产开售,曾经出现了一车难求以及加价购车等现象。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图,新车已在欧洲等部分国家上市开售,国内市场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在华国产开售。未来主要竞争对手包含别克昂科威、大众途观L、福特锐界等。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搭载3.5L V6混合动力引擎以及2.5L燃油版引擎,而国产车型或将全系搭载2.5L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并配备智能电控四驱系统。尺寸方面,海外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50×1930×1727mm,轴距2850mm,其车身尺寸已全面超越大众途观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