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全新欧蓝德效果图曝光 搭1.5T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6 09:20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三菱全新欧蓝德(Outlander)效果图曝光,新车采用了有些路虎造型风格,更加硬朗的外观设计,预计新车会在2021年发布,据悉海外版车型可能会搭载来自Eclipse Cross(奕歌(送易车1500元用车礼包))的1.5T发动机。

  现款欧蓝德和奕歌由广汽三菱在国内生产,随着海外全新车型的到来,未来国产欧蓝德无疑也会随着一起升级更新,目前国产欧蓝德拥有2.0L和2.4L车型,但是目前国产的奕歌一直在使用1.5T发动机,所以国产欧蓝德推出1.5T车型的可能极高。

  通过效果图可以看到,全新欧蓝德的外观其实没有本质的变化,感觉只是的针对局部细节进行了修改,前脸进气格栅的面积更大,中间的三菱标志也更大,整体的辨识度更高,前脸部分的力量感更强了。

  效果图中,全新欧蓝德的车顶线条更加方正一些,不像现款那么圆润,A柱也采用了黑色涂装,视觉层次更加丰富,整体观感有点路虎风格在里面,略显方正的线条符合大家对于SUV车型的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