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款威朗GS究竟有多香?看完这篇就明白了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6 09:19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在10多万的家轿市场中,别克威朗算得上是一款看上去很运动时尚的轿车,但对于它的一部分潜在买家来说可能觉得这还不够,如果能更进一步,甚至是可以带有一种性能范儿的味道,那就真的更给力了。而令人可喜的是,这些人的想法很快就要得到满足了,因为在本月末,新款别克威朗GS将正式上市。那么,新车在运动氛围的营造上,究竟都做出了哪些努力?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

  可以很肯定的说,现款威朗普通版车型本身就是一款看上去很紧凑时尚的车型,而新款威朗GS在此基础上,通过红色GS标识、17英寸黑色铝合金轮圈、红色刹车卡钳以及黑色鸭尾式后扰流板等大量运动化元素的融入,让自身具有着十足的运动范儿,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审美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