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越野BJ家族三箭齐发 九款硬派SUV将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6 09:16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自2019年一体化运营以来,北京越野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改变,不管是市场销量,还是中国越野文化的打造都在稳步推进。2020年,北京越野还将持续发力,不断拓宽细分市场的覆盖范围。日前北京越野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钢在与网上沟通时表示:北京越野今年大大小小一共有9款车,会分三个波次推出,从二季度开始,每个季度都会有一个“三箭齐发”(3款车的上市)。

   BJ80 2020款

  今年北京越野BJ80将在动力部分进行比较大的调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项。BJ80目前仅布局了2.3T动力车型,2020款车型将新增2.0T与3.0T V6动力版本可选。2.0T车型最大功率155kW,百公里综合油耗11.2L,上市后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降低BJ80的购车门槛儿,为喜欢硬派越野的消费者带来更多选项,预计起售价可下探至27万元左右。而3.0T V6版本就是要解决“小马拉大车”的尴尬,对于一台整备质量超过2吨的大块头SUV来说,3.0T V6的动力储备才更符合其车型身份。

  BJ40雨林穿越版

  BJ40雨林穿越版隶属于S系列旗下,可看作是BJ40的“性能旗舰”产品,所服务的客户也都是越野的深度爱好者。这款车原厂已经有诸多改装,在引擎盖进风口、涉水喉、长条越野射灯、绞盘等配置的加持下,拥有着出色的越野性能。最重要的是,这些原厂件不仅省去了用户后期的改装流程,合理合法的新车也解决了客户改装以后“上牌难”的问题。动力部分预计会搭载2.3T+6AT的动力总成,底盘也会进行更为越野化的调校。

  BJ30

  BJ30是北京越野一体化运营以来推出的首款城市SUV。新车将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定位紧凑型SUV。目前这款车的专利图已经曝光。新车将分体式大灯组进行了重新捏合,使车头的视觉效果与Jeep旗下车型有几分相似。车尾灯组整体会更贴近于BJ40的风格。以目前在售的BJ20(全系1.5T)官方售价9.68万-13.98万元为参考,新车的购买门槛预计在10万元上下。

  为了充分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北京越野针对旗下产品进行了更为细化的梳理,持续完善“2-4-6-8/3-5-7-9”等产品序列,实现军用、专业化、改装、城市泛越野等产品范围全覆盖。其中2-4-6-8序列主要偏向于硬派越野,系列均为非承载式车身。3-5-7-9序列更偏向城市越野,系列均为承载式车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