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未来的旗舰SUV 雷克萨斯LQ将于2022年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26 09:16编辑:王立银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消息称,雷克萨斯将推出一款全新SUV——LQ。新车基于此前发布的LF-1 Limitless概念车打造。据相关消息,新车将在2022年正式亮相。

  从概念车看,新车的外观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风格,前部采用经典的大尺寸纺锤式进气格栅,两侧边缘配有镀铬装饰条,LED大灯的造型则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溜背式的线条营造出跨界SUV的动感造型,新车取消了传统的外后视镜,而采用电子后视镜,门把手为隐藏式设计,大尺寸轮毂造型非常运动,轮毂内部可见打孔刹车盘。

  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由两侧向中间逐渐收窄,两侧尾灯底部的镀铬装饰条上,还带有“LEXUS”标识,显得非常精致。底部扩散器采用熏黑处理,并搭配镀铬饰条,排气管采用了隐藏式。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非常前卫,驾驶员前方的中控台为环抱式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既大气又精致。方向盘正后方是一块六边形仪表盘,显示车辆状态和导航等信息。仪表盘两侧各有一块三角形屏幕,显示的是电子外后视镜的图像。

  后排为两个独立的座椅,座椅中央扶手的前部配有触控式面板,能够控制空调、音乐、灯光等,前端还有一块向上抬起的空调状态显示屏。两个座椅均采用一体式设计,包裹性较强,肩部位置带有通风孔。据悉,未来新车将提供7座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与LS相同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22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