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梅赛德斯-AMG S级渲染图 运动感更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26 09:07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梅赛德斯-AMG S级车型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现款车型相比运动气息更强,同时也更显年轻。动力部分新车有望继续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

  通过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出,全新梅赛德斯-AMG S级基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打造而来,例如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大灯等。在此基础上,新车还配备了运动套件,如造型更激进的前包围、大尺寸轮圈、红色刹车卡钳等。

  侧面来看,全新梅赛德斯-AMG S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并在前翼子板位置加入了“V8”标识,同时车窗周围还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造型更加扁平,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及黑色扰流板,运动气息十足。

  动力部分,全新梅赛德斯-AMG S级或将继续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会加入48V轻混系统。此外,新车还有望采用全新的车身材料以及更智能的主动悬挂系统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