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尼塞克Raw概念车效果图 家族入门跑车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6 09:05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瑞典知名超级跑车制造商科尼塞克,最近发布了旗下入门级概念跑车——“Raw”的效果图,新车与科尼塞克所拥有的设计公司名字相同,搭载Freevalve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690马力。

  科尼塞克Raw概念车效果图来自芬兰设计专业学生Esa Mustonen,不过这个设计作品得到了科尼塞克创始人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和科尼塞克首席设计师Sasha Selipanov的帮助,所以即便是一套效果图,但是有科尼塞克官方高层指点,也是来头也不小。

  作为科尼塞克旗下的超级跑车产品,梦幻的外观自然必不可少,但是标志性的车顶设计也不能少,前脸的LED光带和大灯科技感十足,尾部也采用了贯穿式LED光源,对于科尼塞克来说,碳纤维车身自然是必不可少的。

  另外有意思的地方是座舱设计,可以看到驾驶员位于中间,成员位于两侧,这点与迈凯伦家族旗舰跑车Speedtail非常相似,不过虽然目前没有准确数据,但是目测比例来看,科尼塞克Raw概念车的长度要更小一些。

  最后要说的是动力,科尼塞克Raw概念车将搭载Freevalve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690马力。功率为什么这么大?因为Freevalve技术,原理简单说来,是通过电控液压与气动系统,来取代消耗功率的凸轮轴和正时链条等一系列机械结构,让三缸发动机的动力潜能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