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劳斯莱斯曜影特别版官图 限量发售50台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26 09:04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劳斯莱斯正式发布了曜影“银色子弹”典藏版车型官图。顾名思义,该车基于劳斯莱斯曜影打造,不过加入了更多的个性化定制细节,据悉该车将限量发售50台。

  劳斯莱斯曜影“银色子弹”典藏版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上世纪20年代的敞篷跑车,劳斯莱斯将这款车定义为21世纪20年代的首款Collection Car(典藏版车型),主要面向那些不循规蹈矩/喜爱追求乐趣的人群。

  外观方面,劳斯莱斯曜影“银色子弹”典藏版采用了独特的超金属Bespoke高级定制银色漆面,展现其“银色子弹”的含义。此外,该车还配备全新的深色轮圈与深色前保险杠饰板。不过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是将后座部位更改为两个隆起的Aero Cowling(整流罩),整流罩颜色与内饰配色相同,中央面板则采用与车身相同的钛银色,并且还配有“Silver Bullet”标识。

  内饰方面,劳斯莱斯曜影“银色子弹”典藏版加入了更多专属的设计,比如碳纤维材质仪表面板和内饰面板。此外,中控台采用真皮包裹,侧面还加入了多层式真皮条纹。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曜影“银色子弹”典藏版预计不会有变化,依然搭载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571Ps),峰值扭矩82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