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宝马X2谍照曝光 小幅调整/两种动力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26 09:02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新款宝马X2的路试谍照。新车经过了伪装,预计新车在前脸部分会有部分调整,整体设计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据了解,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在海外市场推出。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新款宝马X2外观经过了伪装,预计新车整体变化不大,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在前脸方面会有所调整,从曝光的谍照来看,预计新车的前大灯会有所调整,采用更加狭长的设计。

  车身侧面,新款宝马X2在车身侧面还会采用双腰线设计,上方的腰线由前车门贯穿车身到尾灯组,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流畅。尾部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尾部设计比较有层次感,并且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依旧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kW(140Ps)和141kW(192Ps),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和28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有xDrive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