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向经典致敬 道奇战马Daytona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6 07:46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道奇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战马(Charger)Daytona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基于R/T和R/T Scat Pack两种配置车型打造而来,在美国市场售价分为别39890美元、43490美元,折合成人民币约为28.25万元以及30.8万元。据悉,本次发布的新车是为了纪念1970年Charger Daytona创下的速度纪录,限量发售501台。

  作为一款经典的美式肌肉车,新车整体造型较为硬朗,隆起的发动机盖搭配突出的进气口,让该车充满了战斗气息。另外,大尺寸蜂窝进气格栅也为整车的运动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且内部还有Daytona标识以显示不同的身份地位。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Frostbite(冰冻蓝)和Sinamon Stick(肉桂红)两种新的颜色。

  新车侧面我们可以看到,在尾厢处和扰流板同样采用了Daytona拉花,此外,新车还根据配置的不同,在R/T版车型上还配有20英寸的金属色轮毂、带有Daytona标识的Alcantara材质座椅以及深色部件。而在R/T Scat Pack上则配备20英寸锻造铝制轮毂,并搭配275/40 R20尺寸的的全季节高性能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5.7L HEMI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92马力,百公里加速仅为4.3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