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PLUS版 HYCAN 007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6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随着国内新能源市场的日益成熟,产品高端化是发展的必然趋势。高配置、强续航的电动车,开始为新领域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广汽蔚来新能源成立于2017年,旗下首款车型HYCAN 007于去年完成亮相。2020年4月10日,这款中型纯电动SUV终于上市。HYCAN 007融合了广汽新能源与蔚来的先进技术,成为市场上一匹不可被忽视的“黑马”。

  HYCAN 007上市共有5款车型,其中三款是基础配置车型,两款是定制版车型,基础车型的官方指导价区间26.26-30.30万元,另外两款定制版车型的起始价分别为34万元和40万元。HYCAN 007全系搭载一款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所不同,最低配BASE版车型比PLUS版和TOP版两款车型少15kW,最大输出扭矩相当,最低配BASE版车型的电池组容量更小,续航里程与另外两款基础车型存在差别。作为全新车型,HYCAN 007不缺乏看点,本期《购车指南》会告诉您哪款最值得入手。

    一、车型简介

  定位中型SUV的HYCAN 007,外观沿袭着蔚来家族的设计思路。前脸颇为个性,两侧全LED前大灯组成对称数字“7”的造型,封闭式格栅采用“X”型设计,顶部与前机盖之间的线条缝隙贯穿着两侧的前大灯。侧面笔直的腰线向上延伸,ABC柱及车顶采用黑色设计,营造悬浮效果。车身尺寸方面,HYCAN 007长宽高分别为4879/1937/1680mm,轴距达到2919mm。车尾设计风格犀利,车顶配备亮黑色的扰流板,内置了高位刹车灯。隆起的线条非常硬朗,营造出运动的效果。两侧“Y”字型的尾灯非常新颖,与整体风格很搭调。

  HYCAN 007配备两款不同规格的轮圈,PLUS版和TOP版两款长续航车型的规格较高,轮胎尺寸为245/50 R20。轮辋为多辐款式,融入了车漆颜色,视觉效果比较新颖。BASE版低续航车型使用245/55 R19尺寸的轮胎,搭配整车的效果略逊一筹。

  颜色方面,HYCAN 007共有6种不同的单色车漆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薄荷贝绿、晨辉白、赤霞红、辉月银、极夜黑和雾影灰,其中薄荷贝绿是新车的主打色,清新风格结合着电动车身份,呈现出了较强的科技氛围。

  内饰方面,HYCAN 007采用了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三块液晶屏连为一体,突出整体的科技氛围。内饰设计风格简约,中控屏内搭载小CAN AI智能交互系统,让用户得到不错的功能体验。中控屏与设置空调的液晶屏之间的夹角为150.48°,人机工程学设计符合驾驶者的操作习惯。HYCAN 007配备双辐真皮方向盘,支持上下+左右角度调节,两侧提供着丰富的多功能物理按键。变速箱采用旋钮换挡机构,电子手刹、自动泊车和自动驻车集成在同个区域。

  动力方面,HYCAN 007搭载一台永磁同步单电机。参数上有两种调校,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5kW和150kW,最大输出扭矩同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电动车单速固定齿比变速箱。HYCAN 007搭载73kWh和93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对应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523km和643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