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英朗加入48V轻混系统 于4月30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4 12:35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悉,2021款别克英朗将于4月30日上市。据了解,新款英朗将搭载48V轻混技术,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中网有熏黑的网状格栅打底,悬浮于中网上方的盾形LOGO则被两根飞翼式的镀铬饰条连接,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整体视觉上更具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种车身颜色,分别为雪域白/朱砂红/麦田金/黯影灰。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提供高德地图动态导航、在线音乐、云端智能语音交互(支持语音唤醒)等功能,并可实现OTA远程升级。除此之外,该车还支持智能手机映射、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免费流量”服务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独立配备由48V电机、48V动力电池、电源管理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组成的轻混系统,其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5.3L。同时,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享受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