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E级性能版谍照 首搭轻混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4 09:59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雨

  作为梅赛德斯-AMG旗下的一款经典性能车型,AMG E 63于2010年8月引入国内市场销售,至今在华销售长达近10年之久,同时也是诸多80、90后的Dream car,而89.58-156.08万的售价区间也让它成为了一款触不可及的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全新 E 63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最晚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1年初期上市开售,或将在同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继续与宝马M5、奥迪RS6等车型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86kW,而更高性能的E 63 S车型最大功率可达456kW,动力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AMG Performance 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外观部分,新车在奔驰全新E级基础上进行了大幅改进,前脸配备了炭黑直瀑布格栅,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升级为翘起式小鸭尾扰流板,进一步凸显了车型运动感。

  上图为海外2017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