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全新S 63曝光 配4.0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4 09:43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张梅赛德斯-AMG全新S 63的渲染图。作为S级的高性能版,新车在新一代S级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运动化套件,虽说保留了立标设计,不过并没有给你一种不搭的感觉,甚至会觉得视觉效果上更舒服。细节处不过多赘述,像AMG包围、熏黑锻造轮圈、黑化元素、四出排气应该都是标准化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系统。

  奔驰S级与奥迪A8、宝马7系作为站在家族食物链顶端的豪华车型,拥有着不同的脾气秉性。S级在这其中被更多地评价为更适合坐在老板座的那台车。不过,这台挂有AMG LOGO的S级可能会让你改变对它的固有思想。要是哪位老板买了它,肯定是一台拿来自己开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