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本田HR-V 或将追加Coupe轿跑版本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24 09:16作者:张嘉文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新一代本田HR-V正在加快研发中,新款车型或将于年底登场,全新HR-V除了将导入全新动力与底盘平台外,新车还将采用Coupe轿跑式SUV设计风格,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HR-V是本田在美国和欧洲等市场推出的SUV车型,据悉此次将以全新平台打造的新一代HR-V,还将细分出普通版与Coupe轿跑版本,以竞争丰田C-HR等同级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据悉全新换代HR-V的长、宽、高分别是4,400 x 1,790 x 1,590mm,轴距达到 2,610mm,预计将会拥有比现款车型更出色的内部空间。

  除了采用全新底盘打造,新一代HR-V在动力配置上也会有所升级,原先汽油版本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会被1.5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此外,新一代的HR-V也将导入汽油发动机搭配驱动电机组成的新世代e HEV混动系统,这也是目前新一代飞度所采用的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