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奥迪RS3渲染图曝光 换装全新家族设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4 08:4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随着全新奥迪RS3的测试谍照不断被曝光,关于新车的消息也逐渐清晰。近日,海外媒体参考谍照绘制出了全新奥迪RS3外观渲染图。渲染图中的全新奥迪RS3外观采用了诸多与奥迪A3相似的设计元素,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2.5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450马力。

全新奥迪RS3外观渲染图

  从图片来看,全新奥迪RS3的前脸看上去非常凶悍,黑色蜂窝网状进气格栅搭配上方的RS字样标识,视觉冲击力十足。新车采用了与全新奥迪A3相同的大灯设计,科技感较强。前保险杠采用全新样式,两侧的进气口造型更加夸张,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效果。

全新奥迪RS3测试谍照

全新奥迪RS3测试谍照

  根据此前的谍照,全新奥迪RS3的尾部设计同样与全新奥迪A3保持一致,只针对尾灯进行了小幅改动,并依旧采用了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布局。动力部分,全新奥迪RS3将继续搭载2.5T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此外,全新奥迪RS3还会推出Performance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0马力,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