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GS推出特别版 雷克萨斯宣布GS于8月停产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4 09:06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宣布,将于2020年8月停止生产旗下中大型轿车产品——雷克萨斯GS。为此,将于6月1日在日本市场发售GS特别版“永恒之旅(Eternal Touring)”。自1993年首款GS车型问世以来,历经四代更迭,为喜爱GS的人们在停产前,留下最后的“永恒之旅”。

  雷克萨斯GS“永恒之旅”特别版,基于GS450h / 350 / 300h / 300“ F SPORT”车型,并采用了许多基于“ F”运动外观的套件,这也是GS作为雷克萨斯注重操控和运动精神的象征。

  GS450h和GS350两驱版“ 永恒之旅”,前进气格栅、铝轮毂、后视镜、后扰流板均为黑色,制动卡钳为醒目的橙色。

  内饰使用大面积Alcantara材料和和碳纤维面板,车门装饰件和仪表,为全黑色调,皮质部分采用橙色和白色的双色缝线,强调了运动风格和雷克萨斯的出色做工品质。

  动力系统,GS450h “永恒之旅”使用3.5L V6混合动力,使用后轮驱动,参考价900万日元(人民币约59万元);GS350“永恒之旅”使用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后轮驱动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轮驱动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两车参考价均为800万日元(人民币约52万元);GS300h “永恒之旅”使用2.5L 直列四缸发动机的混动系统,使用后轮驱动,参考价750万日元(人民币约49万元);GS300 “永恒之旅”使用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轮驱动,参考价710万日元(人民币约46.5万元)。

  雷克萨斯全球总裁佐藤恒治表示:“第4代GS是在热爱驾驶的丰田章男先生的强烈要求下应运而生,他说:“我们想制造出有着发自内心驾驶乐趣的雷克萨斯产品,并将这份乐趣传递给客户”。因此,GS作为开创雷克萨斯新篇章的车型,它也为雷克萨斯的发展革新做出了巨大贡献。特别版“ 永恒之旅”作为感谢全球客户对GS车型27年来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