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 E 63低伪谍照 将月底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24 09:04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新款梅赛德斯-AMG E 63三厢版车型的低伪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AMG车型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据了解,新车将于4月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AMG车型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新车的前散热孔和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奔驰的经典设计。尾部方面,与前大灯相呼应,新车的尾灯组也进行了调整。此外我们看到,该车搭载了尾翼和尾部导流板,黑色的后包围与双边共四出排气相结合,告诉了我们这款车拥有不俗的动力性能。关于新车的内饰暂未被曝光,但根据外媒猜测,新车有望换装全新的MBUX多媒体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参考在售车型的动力参数,其最大功率分别为450kW(612Ps),最大扭矩为850Nm。传动方面,该车将匹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运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