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Tiguan设计图曝光 夏季首发/将增性能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24 09:01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近日,网通社从大众官方获得新款Tiguan设计图,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前脸设计,并对头灯、保险杠等细节进行改动。据悉,该车将在今年夏季进行全新首发,并于年底在海外上市。另外,据海外媒体报道的信息,未来新Tiguan还有望推出GTI性能版本。

  结合此前谍照来看,大众新Tiguan采用了类似全新高尔夫8的头灯组设计,配合双横幅镀铬格栅,进一步延展视觉宽度。

  据悉,新车还将对配置进行升级,标配LED前后灯组。车内还将增配具备OTA升级与车载Wi-Fi功能的车机系统。动力方面,预计引入国内后,新车将继续搭载1.4T与2.0T发动机,匹配6速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将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GTI版本则预计将搭载与第八代高尔夫GTI相同的2.0T发动机,未来是否引入国内,还没有确切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