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旗舰该有的样子 宝马X8 M有望2022年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24 08:58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一组宝马X8 M渲染图,新车作为全新轿跑SUV,溜背设计必不可少,同时加入了众多空气动力学套件。据悉,宝马X8 M将于2022年上市。目前,宝马已向德国商标专利局递交了注册“X8 M”的申请。

  不难看出,此次曝光的渲染图采用了大量源自于X7的设计元素,大尺寸双肾格栅与运动套件的加入,提升视觉冲击力。而作为旗舰SUV,激光大灯必不可少。

  身为轿跑SUV的X8 M,车尾运用了溜背造型,并加入了黑色小尾翼,配合双边共四出尾排,营造出极具运动气息的尾部设计。

  动力方面,预计宝马X8 M将搭载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6千瓦 ,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