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奔驰GLA新车展望 还是1.3T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4 08:54作者:朱光华编辑:王雨

  全新换代奔驰GLA于去年12月11日全球首发,新车是奔驰GLA的第二代车型,目前已知新车即将于北京奔驰进行国产。如果北京车展未受疫情影响,它本应该出现在我们面前。奔驰GLA有哪些变化?面对同级竞争优势如何?奔驰GLA、奔驰GLB、奔驰GLC的组合拳,是各自为战还是集中火力?下文一一揭晓。

全新奔驰GLA

全新奔驰GLA

  当奔驰GLA新车发布时,新冠肺炎疫情还未在全球大面积爆发,奔驰就采用了全球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这不仅体现了传统车企的转型,也在凸显奔驰更加重视互联网、云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全新奔驰GLA

  虽然老款奔驰GLA在全球拥有超过100万车主,但对于空间的需求还是很迫切的,这是新车首要解决的问题。新车比老款车型高104毫米、宽30毫米、轴距长30毫米,但车长缩却稍有缩短。同时,从预告时的图片信息就显示出了其具备一定的通过性能。

全新奔驰GLA

图片源自auto-motor-und-sport

  整车变大后,内部乘坐及行李储物空间增加明显,奔驰GLA看上去更像是奔驰B级,少了些当年的个性。实际上,奔驰GLA是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已经是奔驰在售第8款紧凑级车型。当年推出时,奔驰GLA和奔驰CLA级、奔驰A级、奔驰B级都是亲戚关系,如今皆已完成更新换代。

全新奔驰GLA

全新奔驰GLA

  除了这些,全新大屏内饰、主被动安全都是可以预料到的。车款方面,海外提供汽油、柴油、前驱、四驱车型。可能国产的车款对应海外售价为,奔驰GLA 200 37270.8欧元,奔驰GLA 250 42167.65欧元,奔驰GLA 250 4MATIC 44381.05欧元。

全新奔驰GLA

国产奔驰GLA 200申报图

国产奔驰GLA 200申报信息

  此前第一代国产奔驰GLA要面对奥迪Q3、宝马X1等竞品,实际上并非100%对位。因为奔驰GLA的尺寸略小,而且更擅长驾控。即便如此,凭借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奔驰GLA仍能跻身豪华品牌紧凑级SUV销量榜前几名。

全新奔驰GLA

  如今,竞品更有针对性的实现了奥迪Q2、宝马X2等车型的本土化生产。奔驰GLA的成长,让它尺寸和空间的优势得到了放大。不出意外的话,国产AMG也将加持奔驰GLA,这是竞品无法企及的维度。

全新奔驰AMG GLA 3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