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三菱2020款欧蓝德消息 5月中旬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24 08:56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悉,广汽三菱2020款欧蓝德将于5月中旬上市。据悉,本次上市车型为年款车型,因此在整体设计上将延续现款车型,很可能仅在配置上进行一定升级。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虽然目前我们并未获得相关图片,但基于其年款车型的定位,所以推测其在整体设计上将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车身尺寸方面预计也不会有变化,长宽高依然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定位一款紧凑型SUV。预计该车将会对配置进行一定升级,不过官方目前并未公布具体升级内容。

  动力方面,2020款欧蓝德将继续搭载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166Ps),峰值扭矩201Nm;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最大扭矩235Nm。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