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C-HR EV姊妹车 奕泽IZOA EV或5月底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24 08:52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一汽丰田奕泽IZOA EV有望在5月下旬上市,新车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一汽丰田奕泽IZOA EV的姊妹车型广汽丰田C-HR EV已经于4月22日上市,其售补贴后售22.58-24.98万元,一汽丰田奕泽IZOA EV上市后将与广汽本田VE-1、北京现代昂希诺电动版、标致e2008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参考姊妹车型广汽丰田C-HR EV补贴后售22.58-24.98万元;

  一汽丰田奕泽IZOA EV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外观细节方面有所调整;

  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的驱动电机。

  一汽丰田奕泽IZOA EV虽然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但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如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在车身多处加入了蓝色元素点缀,还将提供前雾灯、LED前大灯、天窗等选装配置。据悉,一汽丰田奕泽IZOA EV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75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最大扭矩为300Nm的驱动电机,将匹配容量为54.3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达4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