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奥迪A8L PHEV车型最新谍照 或秋季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4-24 08:49作者:张佳栋编辑:王立银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奥迪进口A8L全新动力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将搭载一套全新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会在今年秋季亮相。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该车整体造型与现款奥迪A8L保持一致,家族式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矩阵式LED大灯,豪华与科技并存。下方保险杠两侧雾灯处改为封闭辐条式,并且轮圈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

  来到车身侧面,该车的车身左后方还加入了充电接口,而车尾的“60 TFSI e”标识也表明了该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该车将会继续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虚拟驾驶舱”,1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与12.1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和8.6英寸空调触控屏幕,匹配全新MMI多媒体系统拥有非常丰富的人车交互功能。

  动力方面,奥迪A8L 60 TFSI e车型将会搭载一套由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49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6秒以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