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BEIJING-X7官图发布 5月将预售/6月上市

来源:58车时间:2020-04-24 08:38作者:卢朕悦编辑:赵月

  北京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新车——BEIJING-X7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基于BMFA“魔块”平台打造,未来将会推出传统燃油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同时根据官方消息,BEIJING-X7将于今年5月开启预售,6月将正式上市。

  BEIJING-X7高度还原了“ILLUMINATE 耀”的概念因素和美学特征,车头部分,上面是飞翔的翅膀,代表了未来的建筑风格,下边是六边形大气格栅,全LED车灯组与进气格栅成为一个整体,寓意“飞翔的开放空间”。镀铬线条自然延伸至前大灯,成功拓展了视觉宽度,整合悬浮式车顶、宽阔的尾部。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

  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整张侧围曲面,与富有律动感的腰线形成了虚实相间的比例划分。同时运用隐藏式门把手,把整体车身曲面做得很干净。双色、钻石切刀效果的轮辋设计进一步贴合消费者的审美。

  BEIJING-X7采用颇具科技感的座舱设计手法,整体的布局做的更宽敞。在保留概念车耀的空间元素之外,BEIJING-X7加入了很多细节,包括夜光膜片、透明膜片、六边形参数化的反光效果等。夜间会点亮座舱,达到整体透光的效果,形成更具场景化的氛围效果。

  BEIJING-X7拥有情感化的人车交流方案,通过人脸识别,自动调整零重力座椅、全息触控方向盘,主动监测疲劳驾驶,以及baby模式、老人模式、吸烟模式等,照顾每个成员身心健康。

  BEIJING-X7还拥有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APA一键全场景自动泊车、TGA交通拥堵辅助等智能行车配置,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同时搭载AR实景导航,所见即所得,认路不再靠二次转化“脑补”。

  BEIJING-X7拥有2800mm超大轴距,可通过后排纯平无地拱+后排座椅180°纯平放倒打造双纯平空间,搭配智能前舱和巨幕全景天窗,随时可在“商务舱”和“集装箱”之间自由切换。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BEIJING-X7燃油版将会搭载代号为A156T1的1.5T发动机,该型号比BEIJING-U7等车型使用的A151E发动机拥有更高的调校,最大功率达到了169马力(124kW)。插电混动版本目前尚无具体参数,不过根据官方信息,全新电动化动力实现了15%的动力性提升和25%的整车燃油经济性提升。

  关于BMFA BEIJING”魔方”架构

  BMFA BEIJING”魔方”架构是北汽集团与合作伙伴联手打造的全球化“魔块”架构,实现了BEIJING汽车造车能力从开发到全面平台化自主研发的新阶段。可以适应从A0到A+级各类车型的开发,并带来更高效的研发效率和生产效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