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同定制风格 保时捷911双色内饰官图公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3 12:2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一直以来,保时捷在购车时都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件单,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定制需求。而在近日,来自Weissach开发中心的设计师为保时捷911设计了一套全新配色的内饰,红白双拼的配色使得车内看起来格外的豪华尊贵。

  从官图中我们看出,这套设计为保时捷911内饰带来了不一样的风格,其配色方案为深红/白搭配,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具体来看,如车上的中控面板、方向盘、门板、A柱四周都由深红色材料进行包裹,座椅、门把手等位置均采为白色设计,这种全新的配色使得车内看起来非常高级。此外,据负责人透露,在全球交付的所有定制版911的订单当中,有25%的订单均由该部门进行定制。

  关于价格方面,目前没有透露更多的消息,但想必一定价格不菲。此外,该双色内饰在所有保时捷911车型中都可进行选装,但敞篷版车型看起来会更适合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