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车UX 300e将4月26日上市

来源:车神榜时间:2020-04-23 09:48编辑:赵月

  近日,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UX 300e车型将于4月26日正式上市。该车型是基于燃油版雷克萨斯UX打造的纯电动版本,续航里程为400km。

  UX 300e的外观设计与现款雷克萨斯UX没有明显的改变,包括纺锤形中网和车身大量“L”型折角元素。侧面造型与燃油版保持完全一致,唯一不同之处在于在加油盖位置更改为充电口设计,并采用双五辐中间镶嵌有蓝色条纹的轮毂,极具运动感。

  从雷克萨斯提供的官图来看,内饰方面基本与现款的雷克萨斯UX车型保持一致。使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同时位于仪表盘两侧的驾驶模式选择旋钮也得到保留。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来自丰田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锂电池组总容量54.3kWh,配合动力电池加热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等节能科技,整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00km。

  作为雷克萨斯家族的首款纯电动SUV,UX 300e被寄托了很大的期望。但在国内,众多纯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已经达到600km以上,雷克萨斯UX 300e在续航方面并没有优势,能否博得消费者的喜爱,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