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技范儿十足 奔腾E01内饰官图发布

来源:车神榜时间:2020-04-23 09:44编辑:赵月

  日前, 一汽奔腾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纯电动SUV——奔腾E01的内饰官图。据了解,奔腾E01基于全新FME纯电平台打造,外观方面保留了C105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该车的NEDC工况下的续航可达450km,预计将会在2020年7月正式上市。

  奔腾E01内饰整体以浅色为基调,辅以木纹饰板、银色饰条以及部分黑色面板,显得更加精致,并采用了更符合新能源车的极简主义设计风格,使用了大量平滑简约的线条过渡,整个内饰看起来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

  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整个座舱数字化程度较高,除了仪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双屏设计,其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8英寸多媒体屏幕。基于强大的开放数字云平台,三块液晶屏能够实现物理操控、语音识别、触摸控制、生物识别等交互方式。

  另外,奔腾E01配备了D-Life系统,能快捷查询车辆电量、续航里程,还可以远程启动车辆、打开车内空调、净化车内空气等。奔腾T77同款3D全系虚拟人偶也将出现在新车上,增添了趣味性。

  外观方面,奔腾E01应用官方名为“光影魅学”的设计理念,车头整体线条较为硬朗,且以凌厉的横向线条为主,犀利的头灯造型、前机盖中间部分立体感十足的内凹设计均极具力量感。前杠两侧设有竖向的灯带,中部是大尺寸黑色格栅,搭配修长的前大灯组,车头样貌颇具侵略性。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1860/1640mm,轴距为2840mm。电池方面,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到4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