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City旅行版曝光 搭1.5L-pk大众Polo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3 09:34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雨

  city是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国内市场称之为经典锋范,该款车型早于2008年12月在华国产开售,同年市场热度不亚于大众polo、本田飞度等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city hatchbacck车型渲染图,新车已在海外商标局进行了信息注册,并有望在明年年内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5l自然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提供1.5l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届时新车油耗也将有所下降。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与雅阁相同的设计元素,两侧还配备了全新led头灯组,车尾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