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拍蔚来ES8 诚意满满的自我更新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4-23 09:30编辑:赵月

  2020年4月19日,全新蔚来ES8在合肥先进制造基地正式启动交付。全新蔚来ES8提供六座与七座两款车型,补贴前起售价为人民币46.80万元。此外,包含八大配置套装的签名版车型,补贴前起售价为人民币55.80万元。

  据了解,全新蔚来ES8在外观、内饰、动力、续航、智能科技等多个方面进行了180余项升级,而这些升级大多都来自用户对产品的真实使用反馈。

  内饰方面主要是在用料、配置等部分做出了优化,使新车更具豪华感。全新的 9.8 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 11.3 英寸中控触控屏,可视面积变得更大。同时,在车门拉手、中控面板等原本采用钢琴烤漆材质的地方,换成了不易反光、且更显档次的月蚀镀铬以及金属拉丝材质。

  动力方面,全新ES8采用了前永磁同步电机+后交流异步电机的组合,兼顾能耗与性能,进而提升整车的续航里程。全新ES8共有三种选择,标配的70kWh电池续航为415km;84kWh电池续航里程485km;100kWh电池续航里程则能达到580km。

  除了续航里程的增加,全新ES8不仅在配置、用料等诸多细节上进行了优化提升,更将这种升级惠及老车主,这使得ES8变得越来越具有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