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Jeep大切诺基预计年内发布 采用全新平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3 08:51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Jeep正在为年内发布全新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做准备,新车基于阿尔法·罗密欧平台开发,预计将提供L4、V6、V8多种动力形式。另外,新车还有望推出7座版车型。

全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渲染图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全新一代大切诺基将采用阿尔法·罗密欧Giorgio平台打造,该平台下的产品有Stelvio和Giulia。同时,全新一代大切诺基轴距也将进一步加长,并有望在现有5座版本的基础上推出7座车型,以适应当下日益变化的用车需求。

全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测试谍照

全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测试谍照

  得益于全新平台的使用,全新一代大切诺基还将搭载更多的先进技术,诸如车身轻量化技术以及L3级自动驾驶辅助技术等等。动力部分,全新一代大切诺基入门版车型将搭载2.0T L4发动机,并有望增加轻混系统,中配版本将使用带eTorque技术Pentastar 3.6L V6发动机,而顶级版本Hellcat Trackhawk或仍采用V8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