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1款福特Bronco Sport将上市 售20.6万起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4-23 09:24作者:张靖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2021款福特bronco sport即将面世,这款小型suv将与jeep compass和renegade等车型一较高下。2021款福特bronco sport车型将使用与福特锐际车型相同的平台,这款紧凑型suv与更大的bronco车型类似,具有相似的外观和内饰设计。

  这款车型是福特继体型更大的bronco之后新进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与bronco车型不同,福特bronco sport车型采用一体式车身底盘,类似jeep compass、丰田rav4和福特锐际车型。它将可能采用四门布置形式,并具有可拆卸天窗的选项,类似于jeep renegade车型。

  毫无疑问,这款车型将基于与锐际和欧洲版福克斯相同的平台打造。新款福特bronco sport车型从20世纪60年代的原始bronco车型中获得了设计灵感。从外观来看,全新福特bronco sport车型拥有明显的四边形轮廓,并配备了圆形的前灯、造型简单的格栅以及对比色车顶,让人回想起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福特suv。低矮的腰线提高了前后侧车窗的视野。对于车的内部,最新谍照显示bronco sport车型的设计灵感来自福特探险者和f-150车型。与锐际车型相比,其具有更大胆的仪表盘外观。全车采用对比色色调,让人想起jeep renegade车型。

  根据一份泄漏的报告,2021款福特bronco sport将搭载福特锐际的动力系统。车型基本款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三缸动力装置,可能产生180马力(134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77磅英尺(24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此外,该车型可选配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50 马力(186 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75磅英尺(373 牛顿米)最大扭矩。两款发动机均配有八速自动变速箱,每台bronco sport车型都将采用四轮驱动设置。

  bronco sport车型不同于福特其它suv,将不会使用例如s、se、sel、titanium的名称。这些传统命名方式将被美国国家公园名称所取代,包括big bend,outer banks,badlands等。2021款车型还将推出first edition版,与野马mach-e车型类似。2021款福特bronco sport车型的外观颜色也已泄漏,共有银色、白色、蓝色、灰色等十种颜色。

  目前,其价格尚未透露,但福特表示,bronco sport车型的价格将比锐际贵。四轮驱动的基础款锐际s车型起价为28,27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0万元),由此预测bronco sport的售价不会低于29,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0.6万元)。搭载2.0升发动机,并添加额外配置的bronco sport车型价格可能在4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8.4万元)以上。而性能类似,甚至具有更高性能的切诺基trailhawk售价则为3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4.8万元)。

  福特最初计划在2020年4月发布2021款bronco sport车型,但受疫情影响,其首次亮相可能会推迟到5月或6月。这款车型的生产时间也被推迟了两个月,这意味着经销商可能要到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才能拿到这款车。(编译:leo)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