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为颠覆而来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3 09:18作者:I齐鹏I编辑:王雨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2cm的体验者坐到前排,头部大约有一拳左右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中规中矩。

  后排空间优势较为明显,首先头部的空间大概为一拳四指左右,相当充裕;而腿部则有将近三拳的距离左右,可以用宽敞来形容了。所以其实加长轴距之后,对于后排的空间来说,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

  动力方面,国产后的第十代索纳塔将会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7速双离合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 后多连杆的悬架形式。新车预计将于今年6月份上市。

  编辑总结:敢在中级车市场运用如此大胆的设计,北京现代还是很有勇气的。不可否认,第十代索纳塔的外观的确足够出众,同时内饰的科技感也十分的出色。就如我开头所说,只有敢于做到那些”不敢想“的事儿,这才叫颠覆,而第十代索纳塔的确让我们颠覆了对于传统中级车的传统审美。新车预计将于6月份上市,你猜售价会是多少呢?评论区来留言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