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旗2.0T新车型规划曝光 H7/HS7等将搭载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3 09:06作者:小面糊编辑:王雨

  近日,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对外公示了“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4gc三代增能项目受理”环评信息,其中就显示一汽将新增10万台/年装配试验生产线,将4gc三代发动机的产能提升至22万台/年。

  而相应的配备4gc三代发动机的车型计划也被曝光,除了现有的红旗hs5车型之外,未来换代红旗h7和红旗hs7都将采用2.0t 4gc三代发动机,而奔腾d058、奔腾d357、奔腾d359也将装备。

  现款红旗hs5配备的就是4gc三代发动机,而从环评信息中可以看到,hs5将新增两款搭载2.0t 48v的车型,从型号可以推测应该是有高、低功率版本之分。

  作为高端车型,红旗hs7和h7都为纵置布局,4gc三代发动机也可以进行匹配。红旗hs7目前只提供3.0t发动机可选,而未来也将提供门槛更低的2.0t车型;而换代后的h7也会搭载2.0t 4gc三代发动机。

  奔腾d058实际上就是t99,目前也已经在用这台发动机。而奔腾d357和d359将分别是中型轿车和紧凑型轿跑suv,具体还要等相关车型发布后与大家分享。

  一汽2.0t 4gc三代发动机高功率版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40牛米,而搭载48v轻混系统的车型参数暂时还未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