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理想SUV RS-3靠什么征服95后潮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3 09:05作者:吴琰编辑:王厅

  在街市车流中,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年轻车主。他们看上去或者稚气未脱,刚刚大学毕业;或者阳光活泼,充满着潮流气息……。jacky就是他们中的一员,在广告公司工作的他,是旁人眼中标准的95后,时尚潮流,个性自我,同时又有责任心。而他选择的座驾是新宝骏rs-3,并在拥有这台车的半年时光里,对rs-3的好感度与日俱增。

  新宝骏rs-3究竟是如何征服95后潮男的?不妨让我们走进他的生活,陪他过一个日常的周末吧,看看他眼中理想的suv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超高颜值 连女友都频频点赞!

  周日,jacky通常不会起太晚,洗漱完毕后,他会带上电脑,和女友一起驾车去家附近的咖啡厅坐一坐。点上一杯冰拿铁,为新的一周工作做一些梳理,周末本该这样安静美好。jacky的爱车通常就停在目光所及的不远处,有时候,朋友会夸上几句:“你们帅哥的车都那么酷!”当然,jacky的女友对rs-3倒梯形的进气格栅,以及锐利的日间行灯尤为喜欢,觉得非常有辨识度和动感。

  新宝骏rs-3的侧面线条也非常动感,运动范十足。并且,还给用户提供与车身同色车顶或双色车顶的选择,jacky选择的是蓝/白双拼的设计。jacky平时就爱听说唱音乐,而rs-3的双拼色在他眼里就有几分嘻哈风味。

  车尾同样时尚,造型相当夸张,分体式的大灯组设计感十足,特别是上方黑色饰条的点缀更加凸显个性。对于95后的jacky来说,开着这样高颜值的车出街,在街上的回头率超高,内心觉得非常有面子,也让自己每天出门都有一个好心情。

  把智能汽车装进口袋,是不是很酷?

  喝完咖啡,不知不觉就近中午了,女朋友说着中午想吃泰餐,于是一拍即合。两个人走进座舱,jacky对着rs-3的ai智能语音系统说道:“带我去附近好吃的泰式餐厅”,新宝骏rs-3的反应速度特别快,很快就为jacky选好了泰式网红餐厅,并设置了目的地导航。每一次使用智能系统,jacky都在内心为它点了一个赞。如果说高颜值是年轻人的的外表,那么车联网可以说是年轻人的灵魂所在了。jacky几乎每天有一半时间都在跟手机打交道,无论是和朋友们聊天,还是工作会议沟通,手机都是jacky的重要伙伴。特别是5g时代来了,他对手机的运行速度特别苛刻,看电影,刷网页,玩游戏,如果卡顿的话,那真是让人抓狂。而rs-3的车机系统速度跟自己华为手机一样非常快,几乎与手机体验无差别,由于这套语音系统太好用,jacky现在都不太操控实体按键了。

  女友建议把林苔(两人共同好友)也约出来一起吃饭,jacky觉得是个好主意。他通过车联网的微信功能,语音给好友:“我和女朋友中午到大头虾吃饭,你也一起来噢。”。声控微信功能是jacky大爱的宝藏,新宝骏的车联网覆盖了微信这一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手机软件,这让它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手机车联网,即使jacky在开车时也能在安全的前提下,通过语音简单沟通重要的工作事务。

  丰富安全配置 新手司机的大爱!

  吃完饭,三人决定去郊区放放风,拍拍照,呼吸下新鲜的空气。吃完饭的晌午,人总是非常困乏的,幸亏新宝骏rs-3有城市预碰撞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cc)功能,可以实现0-130km/h范围的的巡航驾驶,还可以实时监测与前车的距离。jacky在高速上不需要一直用脚在油门刹车间不断切换,而是更加专注在前方的路况上,整个开高速的感受也会轻松很多。

  其实,jacky拿到驾照才两年,并且在购入rs-3之前,摸车的机会并不多。因此,他很庆幸自己第一台车就选择了rs-3,rs-3丰富的智能安全系统真的对自己帮助太大了。jacky也跟朋友讲起了自己之前的惊魂一刻,由于自己工作太累一晃神没注意前方道路,正好前方车辆紧急刹车,幸亏城市预碰撞自动刹车发挥作用,对车辆施加自主制动,降低车速,避免了追尾的风险。这次转危为安,jacky对这一套系统大为赞赏,也让自己更加注重驾车安全与规范。

  友好用车成本 让生活品质提升

  和朋友们放完风,把女友送回家,jacky也回到了自己的小窝。一看仪表盘,今天总共行驶了 80km,仪表盘油耗显示为6.1l/100km,按照当下的油价算的话,今天开车玩了一天油费才20多元。

  对于这样的使用成本,jacky是非常满意的。他一直认为,对于自己这个年龄来说,买车是为了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而不是给自己增加生活负担。虽然收入不错,但是扣除还房贷和车贷,以及日常生活开销,剩下的也就不多。而rs-3这样友好的油耗,让他日常通勤和周末出游都能想开就开,这才是他理想的用车生活。

  总结

  jacky是当下年轻人中的一个镜面,他们对生活充满热情,对品味充满追求,同时更加重视品质而不是价格。新宝骏r3-3,这样一款潮流、智能、安全和经济友好的suv,才是jacky心中理想的suv,这样一个拥有新宝骏rs-3的周末,惬意而美好。jacky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像他这样的年轻人,喜欢上这款新宝骏rs-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