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内饰连体屏设计 红旗E115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2 14:11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红旗E115量产版的路试谍照,该车定位于纯电动全尺寸SUV。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于年内上市。此外,一汽红旗未来还将推出MPV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外观方面,红旗E115前脸造型在概念车的基础上打造,整体造型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设计风格,前脸格栅采用硕大的直瀑式设计,大灯部分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增加了整体的辨识度。两侧后视镜体积极小,并疑似使用摄像头进行替代,很有科技感。

  车身侧面,整体车身看起来非常修长,并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车顶采用了轻微下沉式设计,预计会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轮圈方面,新车采用了双五辐式轮圈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仪表台预计将采用连体式屏幕设计,内部使用游艇式电子挡把,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车尾部分,贯穿式全LED尾灯组设计预计得以保留,同时修长的尾灯和尾部棱线设计勾勒出硬朗的车身线条,增加了整体的饱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采用四驱系统,最大功率为160/220kW,峰值扭矩350/420牛·米。据了解,该车具备七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还将标配空气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