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提供20余种驾驶模式 曝福特Bronco悬架专利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22 09:48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Bronco是福特旗下一款硬派越野车,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福特公开了一份涉及车辆悬架系统的专利文件,这与即将推出的Bronco车型有关,并表示该款车将配备极其复杂且技术领先的悬架装置。而在此前,福特曾为“G.O.A.T.”模式申请商标,并且申请文件中表示该模式是“由自动控制的车辆底盘与动力系统控制器组成的驱动系统”。

  据了解,该项专利实际的申请日期是2019年6月11日,名为车辆动态分配系统与方法(Systems and Methods for Vehicle Dynamics Assignment),虽然没有特别提到Bronco车型,但是专利中指出了一些越野驾驶情境,而且将用于主动控制以启动或解除四轮驱动、抬高或降低底盘高度、断开防滚条让悬架连接得更好等。

  这套悬架系统可以监测地形、交通和天气等因素,并且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优化车辆的行驶高度和悬架设置。除此之外,该专利还列出了20多种不同的模式,如Daredevil(超胆侠)模式可以让车辆二轮或三轮驱动;“Music”(音乐)模式可以让汽车随着音乐上下颠簸。此外,该悬架还有专家、新手、货运等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