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续航性能才是焦点 四款中高端纯电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4-22 09:37编辑:赵月

  近几年来,造车新势力和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在纯电动车细分领域不断发力,除了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越来越先进之外,续航性能也有着质的飞跃,继腾势X、广汽新能源Aion LX和爱驰U5等以长续航为卖点的纯电动车陆续上市之后,广汽蔚来HYCAN 007也加入了超600km续航的阵容,值得推荐。

  广汽蔚来HYCAN 007

  补贴后售价:26.26-40.00万元

  4月10日,广汽蔚来HYCAN合创品牌旗下首款车型HYCAN 007正是上市,新车定位为中高端中型纯电动SUV,以超过600km的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最大卖点,5款细分车型补贴后售价在26.26-40.00万元之间。

  作为新生代纯电动SUV的新晋选手,HYCAN 007的造型设计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前大灯组非常夸张、锐利,全LED光源炯炯有神,车身腰线丰满,结合熏黑A柱、悬浮溜背车顶以及20英寸大轮圈,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HYCAN 007采用了两辐式方向盘和环抱式中控台设计,中控部分使用了三块大屏幕组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的设计有Aion LX的影子,不过HYCAN 007还加入了10.1英寸空调控制触屏,车联网功能丰富、还支持面部识别功能,科技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HYCAN 007长宽高分别为4879mm、1937mm和1680mm,轴距为2919mm,5门5座中型SUV定位,车厢内部大面积覆盖了真皮材质包裹,包括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都带来不俗的车厢质感,而长轴距则提供了很宽敞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HYCAN 007在前桥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有135KW和150KW两种不同功率可选,最大输出扭矩都是350Nm,分别匹配73KWh和9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523km和643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