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保时捷911 GT3测试车型 或于年底前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4-22 09:26编辑:王立银

  凭借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以及一贯出色的动力性能,保时捷911车型系列一直在跑车市场上屹立不倒。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保时捷911 GT3车型的测试谍照,预计新车有望在年底前进行正式亮相。

  谍照拍摄于德国境内的纽博格林赛道上,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家族式风格,进气格栅部分采用了多层式造型,空气动力学进一步优化,开口较大、造型夸张,双圆造型前大灯灯组则使得新车更加犀利。此外,该车车顶和后风挡采用了整体式设计,这代表新车或将提供全景天窗。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轻量化轮毂设计,内侧配备黄色大尺寸制动卡钳。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中置共双出的排气布局,配备贯穿式尾灯,并在尾门上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

  在动力配置上,新车或将搭载4.0升自然进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或将超过550马力(约合410千瓦),并匹配以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尚未进行具体披露。

  据悉,新款保时捷911 GT3车型或将于今年年底前进行正式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