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第十代索纳塔实车图曝光 造型更加犀利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2 08:5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距离第十代索纳塔上市的日期越来越近,网络上不断有新车的消息流出。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第十代索纳塔的实车图片,新车延续了去年上海车展发布的外观设计,相比第九代索纳塔在造型风格上变得更加犀利。据悉,新车预计将在今年6月中旬上市。

  从实车图来看,由于采用了亮红色的车漆,新车外观显得相当惊艳。扁平化设计的大嘴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内部采用熏黑段落式金属装饰,搭配贯穿式的下格栅和黑色前唇,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

  得益于车身尺寸全面加长,新车侧面看上去更加修长。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溜背式造型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尾部造型相对简洁,C字型贯穿式尾灯增加了新车的辨识度,尾箱末端微微上翘的设计将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当下主流的双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气息浓厚。

  除了外观内饰的变化,国产第十代索纳塔在动力部分也有较大幅度的改动。新车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车型为现代集团在国内新增的动力,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较现款1.6T有所降低,而2.0T车型动力基本没有变化。传动系统上,1.5T车型匹配7DCT变速箱,而2.0T车型匹配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