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官方推“改装版”雅阁 运动感十足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2 09:19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在国内消费者心中,本田雅阁一直以来凭借着稳重的外观以及性价比,征服了多内诸多消费者的芳心,而去年7月换代的雅阁也更加偏向于年轻运动化,溜背造型设计也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2019年年全年本田雅阁累计销量达到了223,706台,位居国产合资中型车销量榜首,并超越丰田凯美瑞、大众帕萨特等车型。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JDM 2020 Accord(雅阁)车型图片,消费者可从品牌旗下的“ Access”部门订购大量车身改装套件,如前唇、侧裙、18英寸铝制轮毂、尾箱垫、尾箱储物箱等多项套件。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10AT变速箱。凭借着Access部门的改装配件,使雅阁车型运动感再次提升,这外观不比大众CC还香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