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宝马5系有望10月投产 预计年底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22 08:59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因受疫情影响,原计划在6-7月份投产的国产版本中期改款宝马5系,或将推迟到10月投产,上市时间预计在今年年底。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在外观部分有所微调,运动感更强,动力部分将搭载2.0T发动机。

  新款宝马5系的整体外观变化不大,只是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例如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日间行车灯造型与新7系比较类似,同时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宝马5系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但尺寸并没有明显变大。

  侧面来看,新款宝马5系的整体轮廓也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依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但车窗周围的镀铬饰条变为了黑色,运动气息更强。车尾部分最大的变化在于新款宝马5系大灯组的造型更加棱角分明,排气依然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布局。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宝马5系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其中530系列车型的动力或将有所提升,达到现款330i/Li车型的水平,最大功率190kW(258Ps),最大扭矩400Nm。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