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R系列颜值之最 Arteon R将于下半年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22 08:56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大众Arteon R最新谍照,新车在外观与动力方面进行升级,对前脸及车尾细节进行调整,同时,将搭载高尔夫R同款2.0T发动机。据悉,Arteon R将于下半年亮相,预计未来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

  作为R系列产品,运动套件必不可少,全新样式的保险杠配合锋利的前唇提升视觉冲击力。此外,在格栅右侧依稀可见被伪装的R字标识。

  车身侧面更多细节暴露了Arteon R身份,哑光的新样式轮圈与内部隐约可见的蓝色卡钳不同寻常,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尾部方面,换新的保险杆覆盖伪装,上方在鸭尾基础上加装了小尾翼。同时,底部配备了双边共四出尾排,增强视觉感受。

  动力层面,预计大众Arteon R将搭载全新高尔夫R同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50千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