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Yaris Crossover定于4月23日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2 08:55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丰田Yaris Crossover,你可以把它简单理解为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的跨界版车型。据外媒报道,新车将会在4月30日发布,搭载1.5L混合动力系统,它本来应该在日内瓦车展期间发布,但是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而不得不推迟。

  新车采用TNGA架构下的GA-B平台打造,与Yaris相比,车辆的长度有所增加,达到了4.1m。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丰田已经在国内注册了Yaris Cross的商标,且国内的致炫车型的长度也达到了4.1m,因此很有可能将这款车型国产。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配备尺寸较的进气格栅,并且拥有更长的前悬架行程,轮拱位置相比Yaris车型也更加宽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电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驱动形式为四轮驱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