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大功率456kW 新款Portofino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2 08:3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法拉利新款Portofino的路试谍照。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底或2021年上半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Portofino测试车前保险杠进行了伪装,预计此处会有小幅度调整。前大灯与现款车型非常相近,前舱盖依然隆起两道线条。车侧线条设计动感,整体姿态很低,车尾两侧配备着圆形炮筒式的尾灯,排气管采用双边双出设计。

  动力方面,法拉利Portofino搭载3.9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参数得到上调,最大输出功率增至456kW(612Ps),传动系统匹配新款8挡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发动机将配备全新的汽油滤清器,以应对更严苛的排放法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