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预售2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2 07:4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北汽新能源ARCFOX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型电动SUV正式命名为α-T,并将于今日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8万元起,并有望在年中正式上市。

  新车基于ARCFOX IMC平台打造而来,外观采用了ECF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其前脸采用了无中网设计,近似三角形的前大灯造型较为偏平,内部LED光源点亮后将会有极高的识别度。此前概念车上的电子后视镜也改为了双色物理后视镜。

  新车侧面造型动感,贯穿式腰线也增加了层次感。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具有较高的科技氛围。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配合保险杠处夸张的导风槽装饰,让整车充满了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mm、1940mm、1683mm,轴距为2915mm,其轮胎尺寸为235/50 R19。

  新车内部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配合中控台上平直的线条,让车内层次感十足。同时,无边界中控大屏、大尺寸液晶仪表和空调面板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车内充满未来感。另外,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旋钮换挡以及真皮座椅等也增加了其精致感,功能上,它还支α-Pliot超级自动驾驶、5G上网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双电机四驱系统,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最高车速设计为180km/h。此外,新车的三元锂电池由天津荣盛盟固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续航方面,根据官方此次发布的海报来看,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或为653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