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越野王者的涅槃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2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毫不避讳的说,本小编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越野发烧友,曾经开着自己的越野车征战了库布齐、阿拉善、浑善达克等多处越野圣地。就在沙漠中自由驰骋时,突如其来的陷车以及自救无果让我有些慌了阵脚。就在这时,迎面驶来的路虎卫士发现我的窘境后,大方施以援手,助我脱困。这次短暂的接触让我对卫士产生了莫名的好感,其强大的越野能力也成为了我心中的“终极目标”。就在前不久,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官图发布,当看到它第一眼后便被瞬间迷住。

  外观:好似两个时代的产物

  在个性化方面,新车还提供了三种专用新金属色,他们分比为澳新蓝、古陆棕、盘古绿以及富士白。艾格峰灰、圣托里尼黑和印第安银这三种颜色可以选择亚光保护膜,当有轻微剐蹭时可自我修复。当有较重的划伤时,保护膜可随时更换。

  一款经典车型在得到传承的同时也势必要有所突破,如何做到两者完美平衡,我想这是每个厂家最为头疼的问题之一。而本次路虎卫士的改款在我看来是非常成功的,方正的造型使得我们对这款硬派越野车有了全新的认知,而丰富的个性化配件也可以最大程度上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特殊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