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有所变化 东风本田新款UR-V于6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1 13:54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作为本田在中国市场的旗舰suv车型,东风本田新款UR-V车型已在今年年初正式亮相。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UR-V将于6月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尾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更加动感时尚,动力上提供1.5T/2.0T两款发动机,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设计更加凌厉,格栅采用全新的U形大嘴式设计,并使用黑色涂装,且大灯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看上去前脸更加运动。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刀锋式大灯,并搭配类似碎钻式的灯组,转向灯、雾灯、日行灯都采用了led作为光源。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6/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长度比现款车型增加31mm。

  车尾部分,新车变化不大,尾部灯腔换装全新设计,尾灯周边加入细镀铬条进行修饰,使整体辨识度增加,视觉效果更显宽大。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择。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