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与海外设计相同 国产马自达CX-30实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1 12:2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得了一组国产马自达CX-30无伪谍照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据悉,新车将由长安马自达进行国产,有望于2020年6月正式上市。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在此前就已经发布了预告图,从预告图的部分不难看出,国产版马自达CX-30基本保持了海外版的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马自达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盾形中网,内部辅以点阵式设计看起来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中网四周被镀铬装饰进行包裹,且两边各延伸至两侧狭长的LED大灯部位,看起来更加炯炯有神,也起到一定拉伸视觉效果的作用。

配图为海外版车型

此前发布的预告图

  车身侧面线条动感流畅,底部采用了厚实的黑色包围,配合多幅式铝合金轮毂,整体显得更加动感野性跨界风十足。此外,后尾灯的造型也被保留下来,不规则的灯腔设计使得点亮后颇具辨识度个性十足。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配备侧面/前摄像头、天窗、行李架、前/后/后侧面驻车雷达以及2种尺寸轮圈(215/65 R16和215/55 R18)。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图显示,国产版马自达CX-30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未来是否引入海外版的2.5L车型,目前还不得而知。有关国产马自达CX-30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谍照图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