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以后换车少亏钱 50万元内的保值神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21 09:55作者:于航编辑:王厅

  毕竟,没有人会把一辆车开到废,也不是人人都视金钱如粪土。所以,汽车的保值率也就是非常重要的指标了,这关系到你卖车的时候,能不能卖到更高的价位。今天,我们就来看看50万元内,各价位的保值神车。当然,我们盘点的是日常大家都买的家用车,让我们看看它们都是谁吧!

  1、5-10万区间 本田飞度

   保值率 3年73% 6年52%

  本田飞度几乎是10万内的合资小型车口碑之最了,上能改装干超跑,下能买菜不老少。第三代本田飞度的车迷们,亲切的称呼它为GK5(车型底盘代号)。

  虽然现款本田飞度全部为国五车型,没有升级国六排放标准,但是广汽本田还是为它发布了2020款车型。

  外观方面,本田飞度设计的短小紧凑。三围尺寸为4096mm/1695mm/1525mm,轴距为2530mm。标准的小型车尺寸。

  2020款飞度同老款车型相比几无变化,整车看起来依然年轻时尚。前进气格栅造型以及前保险杠两侧造型都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风格。

  而潮跑版车型也是和现款一样,原厂自带运动的前唇、侧裙以及扩散器等改装部件,视觉效果十分拉风。当然,这个单边单出的排气确实显得稍微有些不那么运动。

  车身颜色上,鲜韵绿色不再提供,天空蓝、冰河银、海洋蓝、瑞丽红、塔夫绸白、绽放橙等六种颜色将视配置不同而提供。

  内饰方面,新款飞度也没有变化。以潮跑版车型为例,橙红缝线等细节上的优化无疑让这款车由内到外都十分运动了。相比2018款车型,2020款车型的配置有所提升,全系标配车辆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斜坡起动辅助系统和紧急刹车警示系统。

  虽然它是一款小型车,但内饰的储物空间合理布局和后排魔术座椅的配置,让它非常能装!不愧是能跑又能拉,车主笑哈哈。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131Ps)/6600rpm,最大扭矩155Nm/4600rpm,非常不错的数据。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仅可以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保值率分析:

  因为它空间和动力方面的优势,再加上“平民超跑“的传说,让它的保值率非常喜人。考虑到它不高的车价,甚至有买二手不如买新车的说法。目前,第四代本田飞度车型已经在日本本土发布,还没进入中国。因为国六排放法规,第三代车型已经与大多数城市的消费者告别。所以,还是让我们期待下全新的飞度吧。

  2、10-15万区间 丰田卡罗拉

  保值率 3年62% 6年46%

  提起入门级的紧凑型轿车,丰田卡罗拉绝对算是闻名世界的名车。它均衡的产品力和过硬的品质,不仅在东南亚非常受欢迎,就算再在大排量车横行的美国也非常让它经久不衰。

  目前现款的卡罗拉算是历史上第12代车型了,它在造型设计上与欧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上一代车型,造型时尚了很多。

  前脸采用了夸张的大嘴式造型设计风格,搭配两侧黑色C型饰版,极富视觉冲击力,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观。此外,雾灯部分采用了更加复杂的线条,与不规则造型设计的大灯组搭配显得更加契合。

  全新第12代卡罗拉车身侧面线条动感、流畅,并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车尾造型没有前脸那样激进,但相比上一代车型仍显得年轻不少。

  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尾灯,使车尾更具层次感。尾灯造型精致时尚,夜晚点亮后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配合车尾处的小鸭尾设计,使车尾多了几分运动感。

  内饰设计风格方面,全新第12代卡罗拉相比上一代车型年轻时尚了很多,新车采用了黑白双色内饰设计,整体简约的设计风格更符合现在时尚的潮流。车内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性材料进行包裹,并加以缝线进行点缀,也让内饰看上去更具豪华感。

  动力方面,全新第12代卡罗拉依旧推出了纯燃油版及双擎版车型,前者搭载一台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5200-5600rpm。后者的动力系统由一台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90kW(122Ps)。

  保值率分析:

  因为丰田不错的产品品质和它均衡的产品力,让它作为产品本身来说,就非常优秀。再加上丰田品牌、卡罗拉车型的口碑和它较低的后期使用成本,使这款车成为了居家轿车的热门之一,保值率当然居高不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